close

walao e
工作了1星期了
好累啊!><
今天还站了一整天
要命啊  一站就站几个小时
摆明就是虐待嘛

比起在中庭做我甘愿在店里做
站在那里几个小时我宁可在店里的储藏室爬来爬去

还有啊

我的假期又不能延后哦
23号的不能换去24号
要做到10点啊!!!
气死我啦

平安夜要怎样办啊*。*

唔唔唔唔唔..........
我不想迟办啊

怎么办???

 

 

 

我想念的人并不知道我到底有多想她
唉~ 可怜的我

7刘3氓 我~~~
爱~~~ 死~~~ 你~~~们~~~  哈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b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